倦鸟-

林间飞鸟

每一天「生贺小庆文」

祝亲爱的吴邪生日快乐!!!
这次生贺太仓促了,(自我反省。
短篇,就是抒情一下。♡
我的心上人啊,你要一直好好的。♡
我爱你。每一天




每一天



始终:
青鸟过境,自始无终。
我愿免你痴,免你苦,免你无枝可依,
免你颠沛流离。





惊鸿一瞥:
白衫悠然闯入,惊鸿一瞥。少年微微下垂的眼角,沉沉落于心尖。情愫渐生,藏在眼眸,隐于嘴角。






梦里梦外:
何为梦中何为梦醒?
梦里有你,我决意伴随左右,誓不离去。梦外,迷恋余留的温度和遥不可及的面容。誓言咀嚼千万遍,将你深刻于心底。





初识:
且来且去,且来且往。
冥冥之间,命运悄然而至。
命中注定的东西,不需要你去寻找,时机到了,她自然就来了。
初识来得如此猝不及防,又像约定俗成。




并肩:
三人成行,何畏之?
一切安好勿挂念。
并肩作战,倾注一生。






红高粱:
高亢一曲肝肠断。
他将命续给你,他不愿看见你这般模样。
“他是三爷养的一条好狗。”
一条疯狗,凶狠,暴戾,恣意,忠诚
“小三爷你大胆的往前走啊莫回头!”
嘶哑间枪声响起。






倒影:
水中倒影,偌大的古楼浮现而出。
跌跌撞撞落入浑水,这一生终是逃不开,避不了。
迷失,分离,谁是谁的命局,谁才是局内人。






面具:
半真半假,虚与委蛇之间,千万张面孔,看不透的人心。
生死两茫茫,艰险彷徨中堵上一切。
面具戴的太久,就摘不下来。
当掌握权力,注定是要拿一些东西去交换的。







黑夜:
万物隐于黑暗,有什么东西在其中,潜滋暗长。
明暗交替,谁露出了破绽,谁掌握了主动权?






追寻:
雪山,海底,戈壁,荒漠,每一寸土地都染上你的气息。
转身的决绝,留下来什么?
潦倒一生,千里走单骑为了追寻。






影子:
阴冷潮湿,空气中的粘稠感令人作呕。
模糊的影子虚晃着,如此不真切。
烟雾缭绕间,尼古丁的味道刺激着每一处神经,那一瞬的影子是否属于你?122天左右,我该去哪里找你?






迷局:
顷刻之间,谁成了领头羊,谁成了头狼?谁又是牧羊人?
过去,未来。
如果你消失了,至少我会发现。






贪欢:
执念,真相,约定,哪一个是执意走下去的理由?
冥冥低语中,叹息声格外突兀。须臾间,已剩下独自一人。
昔时太贪欢,心魔又何妨?





相拥:
惆怅失意,灯火阑珊处,你隐于黑夜,人来人去,不停不歇。孤孤单单,支离破碎的是什么?
得到了什么?改变了什么?
遥不可及的相守
咫尺天涯的相拥





爱慕:
子之汤兮,宛丘之上兮。洵有情兮,而无望兮。
坎其击鼓,宛丘之下。无冬无夏,值其鹭羽。
坎其击缶,宛丘之道。无冬无夏,值其鹭翿。
我不敢有任何奢望,想要无视隔阂阻碍,想要真正的陪着你。





弱水三千:
朝朝暮暮,年年岁岁。悲欢离合时常上演,那么远,又那么近。
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。





半生:
你在雪山诵经,在峭壁高歌,于戈壁对酒,在海上看月。
半生光阴,来来往往,所有人都好好的。





吴邪:
“诗三百一言以蔽之,思无邪。”
干干净净的小郎君,淡笑过往的弱官人,你可是我的心上人啊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