倦鸟-

林间飞鸟

英雄。


我挺喜欢用这个词来形容我的许昕哥哥。因为在我眼里他就是我的英雄,一辈子都是。
英雄很强大也很厉害。但他不是最厉害的,所以他一直在成长着。没有人甘愿排名永远是第三,也没有人甘愿永远排在第五。每个人必须经历失败,磨砺。他也在经历。
但是,如果没有一柄适合他的利剑,一切会变的很艰难很艰难。也许会有人说:既然是英雄,那么无论用什么样的武器都可以赢啊。
事实上,很难。
就像之前有人说的“拿公交卡都可以打翻你。”但你不可能真的让他拿公交卡和你打,因为那毫无意义。
他的经验,意志,技术都很好。但如果球拍不合适,结果真的会大打折扣。
好几次我看着他嘴里嘟嘟囔囔的皱着眉看球拍,我都有种想把他手里的球拍摔在地上的冲动。
但是,球拍并不是唯一的理由。而如果把过错全部推给球拍,这毫无疑问的是推卸责任的表现。有不足的自然也需要去调整去改进。
他已经不再年轻,可我有足够的耐心,等待他变成最耀眼的星星。

评论

热度(21)